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你,媽媽!700字作文

我愛你,媽媽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托着腮幫子,苦惱地看着家校聯繫本的最後一個作業—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。哎,這麼肉麻的話叫我怎麼說得出口呢!怎麼辦?先練練吧!我忸怩地來到鏡子前,望着鏡中的自己,把它想象成媽媽,深呼了一口氣,“媽媽,我……噗!”我忍不住笑了。這樣我怎麼和媽媽說呢?我的心思亂成一團,根本找不出思緒,就好像一團亂毛線一樣,不只從哪兒下手。我到底要不要說呢?我反覆地搓着衣角,咬着下唇,吃吃做不出決定。

  “吃飯啦!”媽媽的大嗓門響了起來。我對鏡子里的自己捏了捏拳頭,好,豁出去了,說完完成任務。一屁股坐下,哇,紅黃相間的番茄炒蛋,黑紫黑紫的紅燒茄子,咕嘟咕嘟冒着熱氣的酸菜魚……這些都是我的最愛。媽媽不停地給我夾菜,口中輕聲說:“多吃點,你還在長身體呢!”

  我的眼睛濕潤了,不停地眨眼睛,怕不聽話的眼淚會掉下來。我“呼”地一起身,小心翼翼地附在媽媽耳邊說:“媽媽,我愛你!”

  媽媽一愣,笑了,眼角微微上揚,可又突然板起了臉,低聲說:“無事不登三寶殿,說吧,又要去買書了吧?要多少錢?”

  “我……我沒有!”我連忙解釋。

  “還說沒有,你幹什麼結巴,你幹什麼先賄賂我。”媽媽皺起了眉。

  我十分無奈地說:“媽媽,絕對沒有企圖。你怎麼不相信我的真心話呢!”

  “真的?”媽媽略帶狐疑。

  我狠狠一點頭,說:“真的,媽媽,我愛你!”

  媽媽抱住了我,輕聲說:“謝謝你,寶貝,我也愛你。”

  媽媽笑了,緊鎖的眉頭舒展了;媽媽笑了,露出了眼角的魚尾紋;媽媽笑了,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;媽媽笑了,雪白的牙齒連忙跑出來吹風……媽媽笑了,笑得如此燦爛;媽媽笑了,笑得如此快樂!

  望着媽媽黑髮中的一根白髮,陷入了沉思:媽媽對我的愛意布滿了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,她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。相比之下,我給媽媽做什麼?只是一句“我愛你”竟讓她如此感動……現在我只想多說幾句——“我愛你,媽媽!”



我愛你,媽媽! 標籤:我愛你,媽作文 感謝你,媽媽作文 謝謝你,媽媽作文 我愛你,中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