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媽媽,我愛你!700字作文

媽媽,我愛你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這麼多年來,媽媽一直照顧着我,我感激不盡,我多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 

  媽媽,您辛苦了,您每天早出晚歸都是為了我! 

  媽媽,您辛苦了,您每天日夜奔波都是為了我! 

  媽媽,您辛苦了,您每天又苦又累都是為了我!10年了,10年了,您做生意整整10年了,天天如此,日日如此,但您從不叫苦叫累,每天帶着疲憊對我笑,媽媽,我愛您! 

  是誰給了我幸福的家庭?是誰給了我快樂?是誰給了我讀書的權利?是誰給了我一切?是您,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。 

  每次考試,不管是失敗,還是成功,不管成績優秀,還是落後。您依然鼓勵着我:成功了不要驕傲,失敗了不要氣餒,成績落後了,不要灰心喪氣,只要你儘力了,用心去做了,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!媽媽,我記住了,您的話,我一定牢牢記在心中!媽媽,我愛您! 

  您經常向我述說您的往事,使我記得最清、記得最牢的,還是您在餐桌前對我說的。 

  當媽媽、爸爸最開始做生意的時候,很窮,租不下金額非常高的大店面,把所有積蓄加,才租下了僅僅4平方米的小攤,當時他們一貧如洗,已經沒有錢再去租房子了,所以,他們只有把從老家帶來的幾床被子鋪在地上睡覺,就這樣,他們就在僅僅4平方米的小店住了下來。媽媽、爸爸在僅僅4平方米的地方一日三餐,他們在僅僅4平方米的地方鋪地睡覺,除此之外,他們還要在剩餘的地方擺貨、賣貨。 

  終於,他們熬到了我誕生的那一天,當我呱呱墜地后,還沒到滿月的時間,媽媽就出院了,她怕我凍着,趕着學織毛衣,在寒冷的冬天,媽媽也不停地織毛衣,她的一針一線,都含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…… 

  現在,我長大了,我不能讓媽媽再為我辛苦,因為,我愛媽媽,我愛媽媽! 

  媽媽,是您給了我一切,我多想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您!

媽媽,我愛你! 標籤:媽媽,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,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