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森林選王記700字作文

森林選王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森林選王記  

   在森林中,曾經生活了50年的虎王今年就去世了.是因為他去山上看望自己的親戚,而沒有帶上幾個跟隨,就獨自一人出行了,在路上,遭到了別人的打殺.所以死了,最後被動物發現才被安葬. 

   現在虎王死了,就開始準備選王了.先是由猴子做主說:“我們現在先來個毛遂自薦,誰願意當王啊?”然後話說完后,根本就沒有動物願意自己當王,現在沒辦法,使猴子感到納悶,它想了一個辦法:讓別人選吧,就說說它們認為誰是最好的,然後就讓人投票. 

   只聽見猴子說了一聲:“現在開始選別人當王,來推舉別人吧!” 

   猴子說完后,大象就說:“我想推薦狗熊當王,因為以前它經常做一些不會做的事,例如以前那個虎王叫我去上山砍柴,可是我根本就不會砍柴,它從我的旁邊過去就拿起我手上的斧頭幫我砍柴去了.我謝謝它,它還說這是應該做的.”然後猴子就問誰支持它,結果只有5個動物支持它. 

   然後猴子又問:“誰還願意說說你支持誰?”然後另外一個獅子說:“我支持小狗,因為上次我摔到河了去了,是它把我拖了上來,才保住了我的姓名,我非常的感謝他它.” 

   結果支持小狗的一共有11人. 

   說完后,很多動物就問猴子:“猴子,你在那裡說,我們也不真鯛你到底支持的是誰?你也跟我們說一下吧!”然後猴子就害羞着說:“其實呢我支持我自己”說完后,大家都大吃一驚.大家就問起來為什麼?那個猴子不慌不忙地說:“其實我以前根本沒有幫別人做過事,是因為沒有我需要做的,如果有,我也會小狗和狗熊一樣會幫助別人的,我自己推薦自己是因為我有信心,大家都這麼說過,一個人必須有信心才會成功,所以我想試試自己,我相信自己我當上王后我能做得更好!請大家相信我.” 

  話剛說完,大家都鼓掌了,然後大家都說:“支持支持,我們支持猴子當王.” 

  說完后,猴子就說:“大家應該都自己誰當王了吧!現在就由我當王了”說完,大家都送上各種各樣的祝福. 

   果然,當了5年,大家都很喜歡它當王.



森林選王記 標籤:森林選美大賽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