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夢想中的世界600字作文

夢想中的世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夢想中的世界

  福建省龍海白礁小學六年三班連甄斐 秋天就要來臨了,她就像一個穿着金色裙的仙女,她那輕飄的衣袖,拂去了太陽的焦熱,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,她用寬大的衣裳擋着風寒,卻捧起沉甸甸的穀物和果實奉獻

  人間。人們都愛她的天高氣爽,愛她的香飄田野。秋天,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。這樣的秋天,是多麼美,多麼溫馨呀!它將會留給人們美好的回憶。

  不過,這樣的秋天,人們再也見不到了。只會見到黑暗的世界。黑暗的世界又是誰造成的呢?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。你們看,那條“母親河”,以前河水清澈見底,甚至可以看

  見底下的每一條魚.每一塊小石頭和每一滴沙。可是因為人們把有用的,沒用的垃圾隨隨便

  便地仍進“母親河”,這樣日甚一日,這條“母親河”最後成了人們的垃圾堆。

  路旁的小樹剛栽的時候,綠油油的。由於工廠的毒煙不段地往外排出,使一棵棵小樹一天天地枯死了。不只是小樹,連我們的好朋友——小鳥都被工廠的煙逼走了,我們就聽不

  到小鳥幽美的歌聲,便會看到四周髒兮兮的小蟲子。現在連空氣都被污染了,我們將會生活

  在黑暗的世界,呼吸有病的空氣,喝髒兮兮的水。沒有快樂的存在,只有寂寞。

  所以我們不能再污染環境了,讓我們永遠生活在光明的世界里。有着快樂的存在,有着夢想中的世界。

  指導教師:潘老師



夢想中的世界 標籤:夢想中國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眼中的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