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向生命灑上陽光500字作文

向生命灑上陽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星期一上午,雙流縣實驗小學舉行了一個嚴肅的活動,想知道是什麼嗎?哈哈,我就慢慢告訴你……  

  星期一上午,我們毛校長宣布:今天,我們要舉行地震演練活動,當警報拉響時,便是地震來臨了……。校長話音剛落,教室里就炸開了鍋。有的同學大吼大叫,有的同學議論紛紛,甚至有的同學高歌起來……我的心情也和他們一樣,地震演練是什麼呀?為什麼要舉行這樣的活動呢?那我應該怎樣做呢?……帶着種種疑問,我們便開始訓練起來。大概上到第二節課中途時,“嗚……。”警報忽然拉響,大家吃了一驚,但立刻鎮定起來,便迅速拉開椅子,躲在桌子下,雙手死死地抱住頭,靜靜地等着“地震”結束。但是在中途我隱隱約約聽到笑聲,的確是我們班上的人。他怎麼笑得出來呢?這麼嚴肅的事情他也笑得出來,我們是在和地震做鬥爭,萬一地震真的來了,我們其中某位一不小心,被石頭砸住,變會付出生命的代價。我覺得這人真是愚蠢。不愛自己生命的人,不值得我去尊重和敬佩!第二聲警報又開始響了!我們便抱住頭,迅速衝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,雙手死死地抱住頭,蹲在地上。太陽出來了,灑在了我們身上,它向我們祝賀,祝賀我順利通過訓練。它對我們語重心長的說:“生命是寶貴的,生命是值得尊重的,我們要熱愛生命。尊敬生命,讓生命灑上美麗的陽光吧!

  指導老師:陳英  



向生命灑上陽光 標籤: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走向生活作文 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生命的陽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