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致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
致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親愛的胡錦濤爺爺:

  你好。

 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,想對您說一說關於我們國家生態污染的現象。

  這些年,樹木砍伐,工廠污染,地震災害等都威脅着地球,使地球整天生活在惶恐之中。

  我們祖國的黃河,幾千幾百年而永垂不朽,可現在的黃河,飽經人類的蹂躪。我們這些中華兒女,難道就不管嗎?

  我斗膽請爺爺下一道令:凡是做對環境有影響的人,一律做三年苦工,讓大家不在破壞環境。

  胡錦濤爺爺,現在我們的環境可謂是大不如古代啊!古代雖然也打仗,但也沒有核武器的污染。古代的時候空氣清新,沒有人因為空氣壞而死。

  現在,地球每天遭受核武器威脅,每天都有人砍伐樹木。每天武器都破壞着地球,我真為地球傷心。

  爺爺,請向中國呼籲,向亞洲呼籲,向全世界呼籲: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;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!

  祝身體健康

 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鄞江鎮中心小學 603班六年級:吳畏



致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: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