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夢500字作文

我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,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,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.那是一所偏僻的山村小學,在一間簡陋的教室里,坐着幾十個衣着樸素的孩子,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着門口.我拿着書夾高興地向講台走去."嘩"的一聲,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,大聲問候:"老師好!"我看到講台下幾十雙睜得大大的眼睛,彷彿看到幾十顆純潔的心.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啊!我又激動,又興奮,心裡暖烘烘的.我站在講台上親切地說:"同學們,我們都是為學習而來的,一個班是一個集體,這個集體應當團結.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?"我的話剛說完,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:"好!"一股熱流湧上我的心頭,山村的孩子是多麼可愛呀!我笑了,笑得那麼甜. 

  接着,我教孩子們學習<我愛天安門,我愛偉大的祖國>這篇課文.我讀一便,孩子們也跟我響亮地讀一遍.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,那麼有感情,每一個字,每一個音,都發自真摯的內心.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.我的眼睛有些濕潤了,在心底輕輕地呼喚:祖國的花朵啊,你們快長大吧!學好科學知識,為祖國做貢獻,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.山村的孩子是懂事的,他們的心裡時刻想着祖國. 

  不久,我醒起來了,我是多麼的興奮.哇——多麼棒的夢啊!但願我的美夢有一天能夠變為現實! 



我的夢 標籤: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,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