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場有趣的課內活動課400字作文

一場有趣的課內活動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鈴~上課了!玩得昏天黑地的同學們都匆匆忙忙的跑回座位,坐的端端正正。老師來到教室,面帶笑容。顯得和平常很不一樣,大家都面面相覷。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呀?

  跟往常一樣,我們起立問好后。老師說話了:“要考試了,大家都很緊張的吧!讓我們來放鬆放鬆心情,上一節活動課。”說完后,大家都怔了一下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!大家都大聲叫好!老師平息了大家的吵鬧。說:“大家來玩遊戲,分3小組,第一組說地點,第二組說人物,第三組說乾的事情!來組句子遊戲。” 同學們連聲叫好!個個興奮的不得了。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第一個叫的是第一組的小龍,小龍說的是在媽媽肚子里。第二個小紅說的是小李。

  第三個是我,說的是放屁。組起來就是:小李在媽媽肚子里放屁。頓時,全班哄堂大笑。小龍笑得齙牙全出來了,小楊笑的前俯後仰,小李不好意思,但還是伏在桌子上偷笑,小華更誇張,笑的合不攏嘴,還在地上打滾。鈴鈴~鈴聲再次響起,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。最後這節課在歡笑聲中結束了。

中學生作文

一場有趣的課內活動課 標籤: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活動課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活動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