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孫國鈺vs塑料星星1300字作文

孫國鈺vs塑料星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   孫國鈺VS塑料星星 

   濰坊市奎文區幸福街小學 六年級四班 孫國鈺  

  我們六年級四班總愛一陣一陣的趕流行:一會兒是玩遊戲卡,買寵物機,一會兒又是編星座手鏈,比吹泡泡。現在女生又流行用塑料管折星星。 

  每次下課,不經意間瞥向別人的桌子上,那漂亮的成品星星在向我調皮的眨着眼睛。我真得很羨慕會折星星的人。於是,我定下目標:我也要會折!星期五中午我和小慧一起買了塑料管,下了第一節課後我到“劉老師”(同學)那裡準時報道。 

  經過一個課間的努力,我終於掌握了折星星的技巧。邁着輕快的步伐回到座位上。教室外面,太陽愉快地與鳥兒和楊樹打招呼。一個好天。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的鈴聲也彷彿模仿我,愉快的敲響了。 

  第二節課一眨眼過去了。下課鈴一響,老師前腳剛走,我就飛快的拿出塑料管,按照“老師”說的:我將管折一個直角,可這半徑僅為2.5毫米的管兒就是不聽話的偏和我斗:我讓它向下,它偏和我鬧,往左下角過去了。重新再折一次,可這次又去了右下角……我是一個沒有太大耐心的女孩,在數次的試驗之後,我氣急了,我罷工了,哼,我絕不再幹了!誰稀罕!我把被自己折爛的管兒一扔,雙胳膊一抱,趴在桌上。 

  窗外,太陽被雲遮住了,天暗了下來,不再陽光明媚。鳥兒抖了抖翅膀,唧唧的叫了兩聲后,飛回了家。楊樹也激情地在風中跳着“迪斯科”。 

  漸漸的,我的目光被斜前桌上的星星吸引了:一個漂亮的星星,一個漂亮的紫星星舒服的躺在課桌上“享受生活”。咦?我今天不是和小慧一起去買的么?同為初學者為什麼她就折的這麼棒?我的目光再次移到星星身上。星星不屑的瞅了我一眼,彷彿在嘲笑我:連小慧都不如,瞧瞧你,還是學習委員呢!你配么?一點耐心都沒有!哈哈…… 

  看着看着星星,我臉上飄起兩朵小紅暈:是啊,既然學習上能超過她,那麼折星星這點小問題完全完全不在話下! 

  想着想着,我跳了起來。走到疑惑的小慧腳邊,我小心翼翼的撿起已被我折磨得不成樣的塑料管兒,回到座位上重寫認真編了起來。 

  這真是一場我與星星的苦戰!經過長達一個大課間的努力,我興奮得宣布:孫國鈺VS星星,孫國鈺勝利了!哦耶!萬歲萬歲!(自我陶醉ing……) 

  窗外,太陽重新露出了笑臉,春風也得意洋洋的四處傳喜報。幾隻小鳥舉辦了唱歌大賽,看看誰是真正的“天籟之音”。 

  看着桌上有些“四不像”的“怪物”,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。我承認,這是班上最丑的一個星星,但這是超越自我的見證! 

  通過這次的星星大戰,我明白了:夢想和現實是有距離的。站在原地,向前遠眺,當你發現這個夢想不是幻想時,就可以通過努力來實現夢想。就像我第一次折星星。當我不會時,我很羨慕會折星星的人。於是,我在心中默默許下目標:要學會並折好星星!而且,我知道這不是幻想,可以通過努力而實現的,也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。終於,我成功了。當然,像人永不喝水這樣的幻想是實現不了的。不管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的。現在,我又定下了個目標:畢業時要考個好成績!我堅信:這絕不是幻想!心中默念:孫國鈺,加油!相信你最棒! 

  朋友,你是否也曾有過像我一樣的經歷呢?不管是與否,請努力吧!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,成功屬於你!go go加油!



孫國鈺vs塑料星星 標籤:天使vs惡魔作文 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星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