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翻過無數遍的書400字作文

我翻過無數遍的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翻過無數遍的書 

  我是一個在書里咬文嚼字的小書蟲,書的香味溢滿我的嘴。有一本書,它曾經讓我迷戀,它像一個個美麗的蝴蝶,讓我捕捉它,它又突然飛走,令我難忘;又像鮑魚燕窩,讓我細細品嘗它的美味;它更像一幅美麗的畫卷,讓我想象聯翩…… 

  它叫《格林童話》。一個個故事猶如千絲萬縷毛線,被我編織在甜美的夢中,每一個夢都是那麼的絢麗多彩,令人嚮往。《海的女兒》、《玫瑰公主》、《萵苣姑娘》、《白雪公主》、個個都是那麼的撲朔迷離。 

  有一天,我的夢中出現了玫瑰公主,她有着一頭亞麻色的頭髮,長長的,卷卷的,好看極了;兩顆烏黑的眼睛,晶瑩剔透;一個紅如玫瑰的櫻桃小嘴,唱出的歌聲比百靈鳥更婉轉。突然出現了,那個醜陋無比的巫婆,她拿着剪刀,“咔嚓,咔嚓,咔嚓”美麗的頭髮掉落在地。 

  “老巫婆,拿開你的剪刀!”我急得大叫。我突然醒了,這個世界依舊沒改變,還是那麼現實。我還是那麼懷念夢裡的萵苣姑娘,彷彿她就在我眼前,而我卻摸不到她。 

  “可憐,《格林童話》被你翻壞了。”媽媽憐惜地對我說。 

  “沒事,媽媽,你幫我補一下。我還要看!” 

  《格林童話》,我翻過無數遍的書。



我翻過無數遍的書 標籤:翻過那座山作文 風過無痕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 無數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