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好想去珍惜400字作文

好想去珍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六年級的第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,時間過得真快啊。要是有魔法就好了,可以把時間定住。可是,那只是魔法……

  一轉眼,六年級了!現在,我還記得一年級時的事情,那些事情,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呢!在一年級時,我經常想:哈哈,六年的時間,好長好長啊。

  那時,我幾乎是得過且過;那時,我總想着時間就是那麼慢;那時,我還沒有夢想;那時……

  小時候的天真無邪,是那樣的有趣,那樣的“傻”。“傻”這個字本來是不好的,但是現在,反而覺得傻傻的比較好。那種傻,是天真無邪的那種傻。小孩子,天真無邪,沒有任何煩惱。現在,煩惱在一天一天的增加……

  六年級,好想去珍惜!我忘不了學校,小學的里每一個同學。無論是吵架也好,打鬧也好,現在,全部都成了回憶!

  每天看着照片,我不禁想:照片是過去,留下來的是回憶……

 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,有一個小女孩靜靜地坐在小區里的鞦韆上,手緊緊握着鞦韆,望着天上又大又亮的圓月,陷入了陣陣回憶……

  六年級:含淚微笑(各位,關注我哦~)



好想去珍惜 標籤: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