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記一次五子棋比賽300字作文

記一次五子棋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星期六早上,我正在睡夢中,聽見爸爸在叫我,我睜開眼問爸爸幹什麼,爸爸說:你忘記了不是約好五子棋比賽么,我一聽急忙跳了起來,馬上穿好衣服,洗洗臉,坐在棋盤旁邊,等待爸爸下棋比賽。

  緊張激烈的五子棋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我先執黑開盤,我攻爸爸守,在激烈炮火攻擊下,爸爸幾乎被我打垮了,接下來是爸爸攻我守,但最終還是我贏得了首場勝利,第2、3盤戰鬥更加激烈,打的是難解難分,也許是我驕傲的緣故,結果我輸掉了2盤,我向爸爸提出不想玩了,爸爸說:“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、有毅力。“爸爸的話打動了我,接下來全神貫注,認真下好每一步棋,也贏得2盤,最終5盤棋下來,我贏3盤,爸爸贏2盤,我勝出了,爸爸誇我厲害多了,鄰居家的蘇爺爺也誇我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。
 



記一次五子棋比賽 標籤: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 圍棋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