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下五子棋300字作文

下五子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和爸爸對陣時,爸爸特別厲害。每次都贏我,我想:我一定要下過爸爸。 

  第二盤,媽媽把爸爸打敗了,我心裡特別高興。再看看爸爸,丈二的和尚—摸不着頭腦,還不明白自己是怎麼輸的,我對媽媽說:“爸爸終於輸了。” 

  該我和媽媽下了,媽媽可能有點頭昏腦脹,被我斜着五個棋子打敗了。“連你也不是我的對手,原來你可經常贏我。”我暗暗高興。 

  我和爸爸下時,爸爸有點糊塗了。被我橫着五個棋子打敗了。我對爸爸說:“橫着可是最好發現的,你怎麼也輸了,原來你們兩個可是我的勁敵呀,經常贏我,今天怎麼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了?”“我是常勝將軍,我是常勝將軍,我勝了!” 

  通過下五子棋,我明白了:要想在下棋中取勝,要認真觀察,動腦筋,注意力集中。由此想到學習也是這樣,上課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,才能取得好成績。

下五子棋 標籤: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 上下五千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