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記事作文:五子棋比賽400字作文

記事作文:五子棋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晴

  今天晚上,我們出去散步回來后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們一起下五子棋好嗎?”爸爸說:“好的。”我把五子棋拿出來,對爸爸說:“我們先”包袱剪子錘“決定勝負,誰勝了就用黑棋,因為黑棋要先走一步。

  結果爸爸勝了,所以爸爸就用黑棋先走第一步,我緊跟第二步,我們兩個聚精會神的走好每一步,怕讓對方得勝,結果第一局的時候我一不留神爸爸的棋就排了四顆,所以我知道我第一局輸了。第二局接着開始了,這一次我可要多加細心了,結果爸爸一不注意,走錯了一步,所以我得勝了。最後一局是關鍵,也是決定勝負的一局,我們兩個都認真的走好每一步,但是最終還是我取得了勝利。爸爸還有點不服氣,對我說:“不算,不算,因為我沒注意到,所以走錯了。”我對爸爸說:“不注意走錯了也是輸啊!所以你就不要賴皮了。”所以爸爸只好認輸了。

  今天真高興,因為我取勝了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

記事作文:五子棋比賽 標籤: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 敘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