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心裡的感受1000字作文

我心裡的感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我心裡的感受

   在這個學期之中,我的收穫比較多。我在段考中語文得了一個很不理想的分數。我考試是估計自己應該得91分,作文得27分,但是,我錯了,在這芸芸眾生之中,我不是完美的。我的作文才得了24分,這比我理想之中的還要差。我在上課的時候老是走神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偏科,自己不喜歡語文,而喜歡數學。你一定覺得奇怪吧!語文那麼簡單為什麼還學不會?我想應該是數學老師太嚴的關係吧!但是我有一件事沒有告訴您:我們老師說語文作業可以不用完成,自主學習的同學可以不用完成語文作業,且下一次考試要上87分以上。我不由自主地把手高高舉起,我不敢把真相如實地告訴你,因為你會生氣。老師可能會在家長會時告訴您,我才會以書信的方式表達我心裡的感受。

   我和你想象得不一樣,在你面前我一直很活潑,而現在我要以一個陌生的面孔來面對您。我最近受了很多委屈,就像前些天發生的事,你就是為了那個英語單詞貓,讓我改變了對你的觀點。我那天說你把床單搞錯了,我這樣對你說,你不但不信還說:“這件事早不說晚不說,偏偏泖禹來了才說,是不是泖禹跟你說的?”這句話有點疑問又有一點懷疑的口氣。我說:“什麼泖禹根本沒有來過我的房間,我們只是在外面客廳打象棋而已。”“鬼才相信”丟下這句冷冷的話就走了。這句話就好像萬劍穿我的心的那般痛。我把真相告訴你,你連聽都不聽。我很傷心,我開始回想起我以前的事,那時我小,什麼都不懂,你們一張張笑臉讓我有了一個美好的童年,而那段生活彷彿是一個人講出來的一個嚴酷的童話。現在,當我回憶起那段往事時,有時連我自己也難以相信會發生那樣的事情。但現在你們每天都逼我做家庭作業,我連一點看書的時間和玩的時間都沒有,老師都說書是知識的源泉,你都不給看,還說什麼考上重點高中,這才是你人生之中最重要的,這我當然知道,但你也沒有理由這樣做。我寫到這裡,或許你定生氣了,您還是看下去吧!有很多的事情我很想加以辯駁,加以否認——因為在為那“單詞貓”而爭吵的愚昧黑暗的生活中,殘酷的事情真是太多了。但真理高於憐憫,何況我又不是在講我自己,而在講那個氣悶的充滿了可怕景象的令人難以呼吸的小天地。在那裡,我曾經生活過,而且如今仍在生活着。我現在有一句話對你說:“既然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成為太陽,那就讓我做一輪月亮吧,那怕是一輪殘月,雖孤寂暗淡,卻將自己的清輝一瀉無餘地奉獻給世人,照亮荊棘叢生的漫漫的征程。”

   我已經很努力了媽媽。



我心裡的感受 標籤:我心裡的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