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發黑的小河350字作文

發黑的小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天,我到同學家裡去的時候路過了一條小河,看到這條小河時,我不由得大吃一驚:

  小河邊堆滿了垃圾,簡直就像一個垃圾站,河裡飄着紅紅綠綠的垃圾,河水成了黑色,還散發著一陣陣刺鼻的臭味。就在這時,一位阿姨麻利地拎着垃圾袋,扔進了河裡。這位阿姨的動作乾脆利落,沒有一點臉紅。

  天哪!4年前我那清澈見底的小河哪裡去了?為什麼這裡變成了一條“臭水溝”?

  我悲哀的望着小河。看着它現在的樣子,沒有人能想象得到4年前小河是多麼美麗,多麼乾淨。以前的小河,每到夏天,都有一些人來游泳;晚上,人們喜歡來這裡散步;還有許多人在這裡釣魚。現在呢?誰還願意接近這條小河,誰又能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愧疚?

  我站在河邊,彷彿聽到了河水的哭泣。醒醒吧人類!不要再破壞小河了,救救它吧!



發黑的小河 標籤:漆黑的夜作文 家鄉的小河作文 難忘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