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堅強了400字作文

我堅強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堅強了  

 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五班 曹洪宇  

  人生的道路上,你會發現有許多成長的足跡。這次,我真的變了,認識我的人都這麼說。  

  以前,我是膽小怕事、感情豐富而又脆弱的人。聽到爺爺去世的消息,我不知是怎麼跟老師請的假,渾渾噩噩的在家裡呆了三天。該返校了,媽媽勸了我好長時間,我才極不情願的回到學校。我比以前更內向了:上課低着頭,下課靠邊走,見人不說話,放學自己溜。老師主動找我談心,同學們拉我做遊戲。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,我漸漸地恢復了原來的狀況。老師和同學們的熱情讓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,慢慢地,我性格開朗了,適逢有個同學過生日,我們在學校里給他組織了個簡單的聯歡會(當然是放學后),大家一致推選讓我當主持人,我在聯歡會上,還自編自演了個小品,喜得同學們哈哈大笑,有的捂着肚子只喊疼。最後,同學們一起讓我來說兩句,我說什麼呢?我的現在不幸虧他們嗎?  

  在這個世界上,還有什麼比友情更珍貴的呢?友情是你一生的財富,它能改變你,完善你。我珍視友情!

  (指導教師:豆豆)  



我堅強了 標籤:讓我堅強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