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讀羊吃草有感300字作文

讀羊吃草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而我呢沒有羊那種永不怠倦和專心致志的精神嗎,難道我會比那隻羊笨嗎?是的,的確如此,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我沒有羊那種永不怠倦和專心致志的精神。我記得有一次,我上奧數班的時候,學的是計算,我認為這些計算非常簡單不用聽了,我就在開小差,到了測驗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題目竟然只有兩題會做,只拿了40分。 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雖然明天就測驗,但是我沒有認真地複習,而是馬馬虎虎地看一下就算了。而且很多的內容都沒有複習到。第二天,考試了我做了一題,這個內容我昨天沒有複習的,就是這樣被扣掉了一分,如果我有認真複習,拿了這一分就有90分了。 

  羊吃草那種永不怠倦和專心致志的精神我現在沒有,但是從今天開始我要像羊一樣永不怠倦和專心致志的精神複習,考好期末考試。 



讀羊吃草有感 標籤:吃草莓作文 讀《秋天的懷念》有感作文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作文 讀《水滸傳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