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天使咖啡館(8)700字作文

天使咖啡館(8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 “馨兒你有沒有發現那個女孩子幾乎每天都會會來喝咖啡啊?而且她有時候一天還來幾次呢!”寧夏望着坐在窗戶邊的一個女孩子說。 

   “是啊,她似乎每天都會來。而且喝的咖啡,和吃的點心都是店裡最貴的,真不知道她哪來那麼多錢,她常常來,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。”凌馨兒說。 

   …… 

   “兩位大小姐,不專心工作,在這裡說什麼呢?”可可走過來俏皮地說。 

   “可可你知道那個女孩子是誰嗎?”凌馨兒問。 

   “你們連她都不知道啊!她的名字叫‘沈冰倩’是林市長唯一的一個女兒,她不僅長得很漂亮,而且還去美國留過學,又精通很多語言……總之,她什麼都會,稱得上是才貌雙全啊!林市長非常看重她的,她母親也對她,非常的好把她視為掌上明珠。”可可說。 

   “沈冰倩,你是說大明星沈冰倩就是她?我好崇拜她的,只是沒有機會見她,可是既然她爸爸媽媽都對她那麼好,她為什麼還到這裡來?再說她應該很忙啊!”凌馨兒說道。 

   “你看我們這裡為什麼這麼多客人,就是因為‘沈冰倩’在我們這裡,大家都想見見她。本來她是應該很忙,不過忙人總有休息時間嘛!她爸爸在這裡權利那麼大,加上她又是大明星,所以沒有人敢惹她。至於她為什麼會來這裡我就不知道拉。”可可說。 

    

   “你們三個人在那裡幹什麼?還不招呼客人!”劉經理說道。 

   於是三個女孩灰溜溜地走向自己的負責區了。 

   寧夏望着沈冰倩,怎麼也覺得沈冰倩是一個有故事的人,她好想知道,可是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,而別人是大明星,能見到她就不錯了,何況是去問她的私事。 

   寧夏不再想這件事情了,她覺得現在主要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自己的事都沒管好,怎麼還去管別人呢? 

   未完待續...            



天使咖啡館(8) 標籤: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