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放煙花400字作文

放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伴隨着震耳欲聾的爆竹聲又來到了。我真開心,因為我們要貼春聯,吃團年飯,讓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放煙花。

  除夕之夜,我們團完年以後,我和爸爸媽媽帶着各種煙花來到家門前的一片空地上開始放煙花,爸爸點燃了“聚能炮”的引線。“聚能炮”似千萬條彩色的蛇沖向開空,有銀白的、桔紅的、橙黃的、蔚藍的……把湛藍的天空染得五顏六色,真是絢麗多彩。媽媽點燃了“龍狂鳳舞”的引線,突然,寶藍和粉紅的兩個煙花沖向天空。寶藍的像一條飛龍,粉紅的像一隻鳳凰,他們相互纏繞着飛身了開空,那樣子真是美麗。我高興得直拍手叫好,我迫不及待地點燃了“翔龍影彈”的引線,幾顆小導彈忽然衝出了炮筒,向天空奔去,在空中綻開了,他們有的像風扇一樣旋轉,有的像奔馳以駿馬,還有的像熊熊燃燒的火焰……妹妹的“蓮花”也在空中欣然怒放,彭雨的“加龍炮”震耳欲聾,秦國峰的“蛟龍”騰雲駕霧,……

  我們着吹呼着,跳躍着,這些美麗的煙花給新春佳節增添了許多歡樂的節日氣氛。

  三年級:幻翼騎士



放煙花 標籤:放煙花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放煙火作文 煙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