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除夕夜煙花600字作文

除夕夜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火樹銀花合合,星橋鐵鎖開。 

  燈樹千光照,明月逐人來。” 

  今天是除夕之夜,我們去南門廣場看煙花。 

  嗬!南門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啊!人聲鼎沸,人們熙熙攘攘地排着長龍爭着去看那些五光十“射”的煙花兒。來的人多得數不清,將廣場擠得水泄不通,人群中有小孩、大人、老人,放煙花是由指定工作人員在煙花台撒謊能夠進行的。人群沸騰着,恐怕沒有哪一天比今天更熱鬧。人們摩肩接踵,熱火朝天似的,小孩子歡躍,奔跑着,大人和大人竊竊私語,老人們漫漫欣賞景色,場面十分喧鬧。 

  人群翻動着,煙花嬉戲着,煙花一起盛開時便發出一陣陣排三倒海的響聲,響聲震耳欲聾,讓人心驚肉跳。 

  五顏六色的煙花陸續被射入天空。天上多資多彩的火花接成隊,地上千千萬萬的燈火一片紅。 

  漂亮的煙花在深藍色的夜幕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。瞧!這個“海底撈月”、那個“天女散花”真是各式各樣、琳琅滿目。“金龜脫殼”可謂更勝一籌,一個火紅火紅的煙花炸開了,一會兒不見了,一會兒又東山再起,一朵青黛色煙花兒不知何時鑽出來,它又脫掉殼換上了金燦燦的皇袍,真酷! 

  “落英繽紛”也算得上是出類拔萃了,只聽“嗖”地輕輕一響,幾支禮花亂躥了出來,也許跑得太急,它們便撞在一塊兒,“啪”炸開了花兒,花兒沒持續多久,像曇花一現似的又不了蹤影,只留下桂花樹下灑落的小星點,它如降落傘,慢慢悠悠飄到別處,無數的煙火如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,好一個“落英繽紛”! 

  “嗖!”“啪!”“嘭!”煙花們調皮地在蒼穹中玩耍、升騰、閃爍、消逝……真是“七八個星天外,兩三點雨山前”!置身於這樣一個煙花共星辰的夜空之下,還真是讓人流連忘返,陶醉於其美景中喲!

除夕夜煙花 標籤: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