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記得那是我五六歲時。一天,我和鄰居的小夥伴兒一塊兒玩,突然看見一輛藍色的摩托車,我想:要是能坐在這摩托車上玩一玩那該多好啊!正在我想得津津有味時,小夥伴說:“咱們不妨坐在這輛摩托車上,好好玩一玩!”我點點頭說:“好呀!” 

  她先坐在這摩托車上,啊....帥呆了!我可真羨慕呀!便也坐了上去,剛坐了不到五分鐘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怎麼回事兒?原來摩托車倒在了地上,我倆倒沒什麼事兒,只是這摩托車卻倒了,鏡片、燈全碎了。 

  當時,我倆急得滿頭大汗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後來我倆決定躲躲再說。 

  我們倆躲在別人家的房屋後面,我想:這下可糟了,要是那摩托車的主人追到這兒,我該怎麼辦?要是......直到天快黑時,我倆才很不情願的回到家。 

  晚上,爸爸和鄰居夥伴的爸爸聊天,說起這件事兒,我只好給他們說出了事情的經過,他們聽了這事,都笑了起來,笑后,爸爸對我說:“以後可千萬不能這樣了!因為......” 

  童年的事可真有趣,每當回想起童年的事情,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......童年,美好的童年,我會永遠把你留在我的記憶中。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