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魔法森林500字作文

魔法森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魔法森林

  湖南嶽陽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 劉?鈺

  傳說一個森林它是擁有魔法的。這個森林裡的動物都有魔法。它們的魔法是什麼樣的呢?它們的魔法是用來保護自己的,比如防護罩、激光燈……只要碰見敵人它們就會用魔法把敵人趕跑。

  這個森林也有魔法,只要一個動物追殺一個小動物,森林裡就會突然發出一道閃電射到追殺小動物的那個動物,那個動物就會馬上被電死。為什麼會被電死呢?我告訴你吧!因為天上有一個電神,那道電就是電神發出來的,電神經常幫助弱小的動物。動物為什麼會擁有魔法呢?因為魔法森林的一朵花里住着一個花仙子,是花仙子給了動物們魔法。

  魔法森林是動物們的樂園,所以人類不能到它們的地盤裡來。如果有人到魔法森林裡面,天上就會掉下來一個鐵罩,鐵罩裡面有個口袋,口袋裡有一個罐子,罐子上面有一個噴口。人被罩在鐵罩里的時候,魔法森林裡面就會出現一個沙啞的聲音說:“你能進入這片森林,但是你要變成一隻動物,你也可以離開這片森林,但必須不回頭的走,並且永遠也不能再來”。如果這個人選擇留下,罐子上的噴口就會噴出一道有魔法的粉末,那個人就變成一隻有魔法的動物了。如果選擇離開,他必須不回頭的離開,而且再也不能到這片森林裡來了。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魔法森林 標籤:魔法森林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