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魔法森林(3)550字作文

魔法森林(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50字

薄荷 ,幻月和茉莉準備出發了。 

  “小月,你這次去取龍種,可要小心啊,還要多多照顧薄荷和茉莉啊。”“是,父王。”月說完就走了。 

  月來到薄荷的住處,他推開門,當時薄荷正好脫掉臟衣服,準備換上新的衣服。月看到了紅着臉,趕忙別過頭,走出房間。等薄荷穿完衣服,叫幻月進來。幻月和薄荷都紅着臉,尷尬的場面一直持續着,直到茉莉推開門走進來。 

  “喂,薄荷,你換好衣服了沒,真是夠慢的。”宮茉莉似乎沒看見幻月,一進來就大叫。她剛說完又改口:“王子殿下千歲千歲千千歲!”幻月有些疑惑,說:“薄荷?小藍(那個真公主的名字叫幻藍)你什麼時候有這個名字啊!”薄荷吞吞吐吐的說:“餓…我是在民間的時候用的名。”“哦!”幻月恍然大悟。“薄荷,王子,要出發了。” 

  薄荷他們來到祭壇,角號聲,鼓聲響起。他們上了馬,可薄荷不會騎馬,只好和幻月同騎一匹馬。 

  未完待續

魔法森林(3) 標籤:魔法森林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