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童年500字作文

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童年,是熹微的晨光,是夜晚的小星星,是壟土的幼芽。七彩的童年生活里飄蕩着無數的歡聲笑語,其中也有過許多幼稚可笑的小故事。

  小時候,經常去外婆家玩,一去就住幾個星期。在外婆家,我常常和哥哥姐姐玩成一片。我們在一起有時去小河裡捉魚蝦;有時在院子里玩捉迷藏;有時趁大人不在時,偷偷溜出去玩鬧…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,當時我只有6歲,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,總是像“跟屁蟲”似的跟在他們後面。那天下午,我們在家閑的無聊,哥哥提議去杏園找家人,於是我們便向杏園進發,那個“保鏢”的位置當然是屬於哥哥的了。我們一路歡歌笑語,蹦蹦跳跳。

  終於到了,我們直奔小屋,我渴得厲害,四處尋找水源,終於在窗檯邊找到了一杯水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拿起猛喝,咦?怎麼難喝,還有一種怪味。我把這個“情報”報告給哥哥和姐姐,他們開始還不信,各自嘗了一口,這才相信了我。

  慢慢地,全身發熱,臉紅紅的,額頭燙燙的,手也熱熱的。眼皮開始下垂、頭暈眼花,特別想睡覺,不知不覺倒下了,等醒來時時,看見媽媽焦急的看着我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那杯水很難喝!”“傻孩子,那是白酒!”“啊!”

  現在想起來,不由得笑笑,想想自己當初怎麼那麼傻呢?

  六年級:紫憂



童年 標籤: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