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只想做個女孩900字作文

只想做個女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站在鏡子前,打量着鏡子中的我:平凡的相貌,平凡的身材,平凡的衣服,平凡的氣質。唉,這真是平凡中最平凡的女孩了。 

  文藝表演時,能歌善舞的女孩憑藉歌舞出盡了風頭,而我卻只能在台下拚命的鼓掌;運動會上,英姿颯爽的女孩以矯健的步伐在賽道上奔跑馳騁,而我卻只能在場下大聲喊加油;演講比賽時,口才出眾的女孩娓娓而談,一展才華,而我卻只做一個默默的聽眾;出板報是時能寫會畫女孩更可以把黑板當作畫布,盡情的在上面描繪自己的七彩人生,而這是的我又只能在黑板前發愣……學校中的每個舞台上都有出眾的演員,但卻沒有一個會是自己…… 

  就這樣,我開始思索自己到底會做什麼?作為一個女孩,我既不亭亭玉立,也不心靈手巧,更不才華出眾。我開始羨慕別人,甚至開始嫉妒別人,埋怨父母為什麼不辭給我一點點聰慧? 

  一時之間,我對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信心。我開始自甘墮落,自暴自棄。和以前那個我成了鮮明的對比。我再也沒有過通宵達旦的讀書。我開始變的誰也不了解,誰也不能夠了解。 

   直到有一天,一個同學問了我一道題目。剛開始我也不懂,但是我卻花了一個中午的時間取研究了它。我告訴了他詳細的解題步驟以及思路。第一遍他聽不懂,我就接着給他講了第二遍,第三遍……當他聽懂是,他對我說了聲:“謝謝你啊,你還真不賴!”就是他這麼依舊及其平常的一句“謝謝”讓我眼前一亮。這是我時知道了:‘想要贏得別人的讚美不一定是在舞台上的,因為生活就是舞台,生活中處處都有舞台、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對待他人,就一定會得到他人對你的讚美。 

   從那天起,我睜開了自己那雙並不十分美麗的眼睛,重新打量了這個世界。這是我時我才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麗,它已經給了我很多了。我發現每天早晨從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比以前更加的明亮;每天的微笑也更加的燦爛;每天的月亮也更為皎潔了。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如同一顆顆寶石,射出了耀眼的光芒;一顆顆流星從天空中劃過,留下一道道火光。這些雖是平凡而普通的一刻,但它確實平凡中的美麗,普通中的可愛。這是我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幸運兒。 

  這是我有再次打量着鏡子中的我:雖然他、依舊是平凡的相貌,平凡的身材,平凡的衣服,平凡的氣質,但是我卻無比的自信!

只想做個女孩 標籤: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