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聯歡會400字作文

聯歡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有趣聯歡會 

  今天我們期待以久的慶元旦聯歡會終於開展了,我一進教室門哇!真漂亮啊!玻璃上全是氣球啊綵帶啊,同學們都拿着氣球吃的.開心的有說有笑,首先第一個節目是吳志明和李棋奇表演的小品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 

  第2個是吹氣球,吹中有獎哦,第一個同學沒吹破氣球只差一點點了,太可惜了,我也嘗試了一下,沒想到我的運氣那麼好,一吹就破了,裡面掉出來一張紙我中了1個阿爾卑斯糖,下面是唐星明和陽洪才同學的小品,也不錯蠻好笑的。 

  下面可就亂咯,都不敢上台表演了,本來是劉鍵同學唱"小烏龜"這首歌的.後來又改成了蒙眼捉人了,捉到的有個棒棒糖獎勵,第一個上場了,我捉的是蔥崽,就是我們的班長,我怎麼摸都摸不到,沒時間了只有蹲下來亂摸了,還是沒捉到.唉........ 

  到下面就亂套了,這個聯歡會沒法舉行了,有的人跑出了教室,有的去比賽了,全部人跑出座位拿氣球玩,吃了東西的紙什麼的亂仍,當然我也是這樣,既然都這樣了就痛快的玩吧,喔,喔,喔今天是我度過最美好的一天。 

  以前我都沒有過今天的好心情,真想讓時間停止,不要走。

聯歡會 標籤: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