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加油!離成功就差幾步了!450字作文

加油!離成功就差幾步了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的體育課,我們比賽跑步,我和我們班的跑步高手在一起,唉,慘呀!起鬨的人說:“哦,薛薛倒霉咯,和跑步高手在一起。嘻嘻!”“哇!薛子涵和跑步高手在一起,嘻嘻,不過薛子涵跑步也挺快的只是跑不過他。”只有我的夥伴王安琪不說話,悄悄走過來說:“加油”我點點頭。

  馬上就要到我們了,高手鄙視地說:“怎麼樣現在認輸還來得及?”我沒理他,到我們了,老師哨一響,我如同飛一般的衝出去,可一,看他比我衝出的還遠,我想:這次輸定了還是不跑吧。於是我放慢了腳步,我聽見旁人說:“怎麼了?要放棄了嗎?縮頭烏龜。”

  我一聽。立刻快了,就差五步,四步,三步……我和他對齊了,他一看立刻加速了,我又想放棄了“加油,離成功就差一步了”我愣了一下,原來是王安琪,聽了他的話我的力氣又回來了,我拼盡全身力氣,沖呀……我勝利了。我看見王安琪在對我笑,我也在笑。

  我永遠記得王安琪朝我喊的那一句話“加油,離成功就差幾步了”,它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。每到我想放棄時,我都會想起這句話,我又重新有了足夠的信心。

  五年級:薛涵尹

  



加油!離成功就差幾步了! 標籤:我進步了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