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北京七天游600字作文

北京七天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參加了拱北口岸的為期七天北京夏令營,在2010年7月23日下午出發的。第一天我們背着背囊。從珠海坐車到廣州火車站。乘坐空調火車(硬卧)T98次火車。從廣州坐火車到北京。我們從廣州坐下午18:05的火車到北京。我們途中一覽中原大地風光,跨氣勢磅礴的長江、黃河,望一馬平川的華北平原。車上我們幾個打鬥地主、下飛行棋、玩大富翁,讓夢想隨歌聲快樂起航! 

 第二天,我們下午到了北京的北京西火車站。我們領略了北京大都市風情,感受首都文化氣息,體會北京的經濟發展。通過導遊員的精彩講解。使我們真正的認識了北京。我們乘旅遊巴士到了北京的中華世紀壇(外景觀看)。親自遊覽了國子監,參觀了孔廟。還看到了明清兩朝的狀元杯。 

第三天,我們坐車到了長城,在車上我們聽導遊解說了長城的故事和長城的歷史,不到長城非好漢啊。中午,我們去吃北京烤鴨。味道還不錯。下午,我們前往北京的奧林匹克中心區,驅車參觀了北京大廈、國家體育管、多功能演播塔。走進了2008奧運會的主題館,鳥巢和水立方。使我們感受到了濃濃咧咧的奧運風情。 

第四天,我們早上兩點半起床。去北京天安門看生氣。上午我們參觀了天安門廣場。瞻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,還在人民大會堂前合影。觀看了國家大劇院的外景。我們還去了故宮博物館,遊覽了景山公園,下午我們去了王府井步行街,在王府井圖書大廈看書。 

第五天,我們參觀了頤和園還去了中關村,參觀了清華大學,去了北大。擺訪了北京體育大學,參觀了景泰藍加工廠。了解了中國國粹工藝手工工作坊,觀摩、聽講、觸摸、詢問。了解這項古老工藝的奧秘。 

第六天。我們我們參觀了首都博物管然後做T15火車回廣州。第七天,回到珠海。

北京七天游 標籤:天游峰作文 北京作文 北京人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