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白洋淀一天游300字作文

白洋淀一天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到了保定,到了張嘎的家鄉。知道這是華北地區最大的淡水湖,水域遼闊,勢連天際。 

  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荷花大觀園,這兒百花爭艷,荷花飄香,涼爽宜人。大觀園像璀璨的明珠,鑲嵌在白洋淀上。 

  大觀園內空氣不僅清新濕潤,而且負氧離子含量大大多於城市,十分利於我們健康。在園內泛舟而行,微波蕩漾,蘆葦滴翠,清風拂面,坐在船上。近聞荷香,細品荷態,是一種美的享受。 

  離開全國最大,荷花品種最多的展示基地------荷花大觀園后,便看到了湖上白帆點點,漁船列列。忘了告訴大家,這裡是著名的魚米之鄉。 

  現在的蘆筍已成綠色,蘆葦生命力很強,不管風吹雨打,它腰就是這麼直,而且還很實用。 

  太陽落山了,湖面像撒了一片碎銀。馬上去石家莊回家了,便依依不捨地離開。 

  白洋淀是文化的積澱,傳統教育的基礎,我們要保護它,建設它。白洋淀是烈士撒血的地方,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。

白洋淀一天游 標籤:白洋淀作文 天游峰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一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