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北京七日游2400字作文

北京七日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400字

第一天: 

  進入博物館,我和張喬一進去就被自然博物館深深的陶醉了。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化石,可以讓我們親眼用放大鏡觀察它們,了解它們;有着昆蟲解剖完整的過程;有着幾萬年恐龍的骨骼架,進入另一個石窟洞下都能看到恐龍在一萬年前是怎樣噴火;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雕像如:熊貓、老虎、斑馬、梅花鹿、猴子等多種動物。再加上它們都在茂密的樹林里,發出嘶嘶嚎叫,嚇的我和張喬直往外跑。(這聲音當然是機器製造的哦!) 

  博物館里還有各種電腦式的小遊戲,裡面是讓你邊學邊玩,學中作樂。還可以讓你和恐龍較量一番,看誰跑的快。 

  博物館,你蘊藏着無數的知識,無數的樂趣,無數的懷寶。真是一個無價之寶的天壇那! 

第二天: 

歡樂谷. 

  聽寶貝姐姐說我們今天在歡樂谷呆一天,可以盡情的玩,中午十一點就集合。我知道了歡樂谷是北京最大的公園,它的面積是54萬平方米。裡面許許多多的遊戲都是免費的,以下就是我和張喬同玩的遊戲。 

1.螞蟻王國 

  我和張喬見前方有幾個我們團隊的人,就追上了他們,和他們一塊進了螞蟻王國,我們倆看見螞蟻王國主要就是一個彈簧球似的大娛樂場所。我和張喬看見那邊有一個樓梯,右邊又有一個歪歪扭扭的通道,我看了看便對她說:“我從這邊上。”說完,我就開始爬了起來。隨後,她也跟在我後面,因為我沒有背包所以上來的快,她在後面半會也上不來,最後還是我把她拉上來的呢! 

  我們一起在上面玩了發子彈,轟的一聲,子彈們像大雨一樣飛向一樓,弄得滿地都是。我們還玩了打仗遊戲。大家玩得非常高興,就來到了另一個地方。 

2.大草帽 

  我們邊說邊笑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大草帽。我一看見有那麼多的人排隊就知道着個遊戲肯定不要錢,要不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來排隊了。大家都開始排隊了,唯獨張喬有點不太願意。我就對她說:“再等5分鐘,如果還輪不到我們,咱們就走,她這才勉強同意。”不一會兒,那幾個就對我們說:“到我們了,快點。”我聽了趕緊進去找了一個座位坐下,等着小草帽開始轉。“笛”一聲響說明開始轉了。小草帽緩緩的轉了起來,我就閉上了眼睛。我知道這是在地上轉,但我只要閉上眼睛就覺的在空中飄似的,輕飄飄的。 

  歡樂谷的遊戲還有許多,但是因為時間的需要,我們只玩了5個遊戲,這裡面有很多的刺激遊戲我們還不能玩,如:過山車、魔幻島、急流勇進等等。 

第三天: 

  今天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,看見了人民大會堂,看到了人民英雄紀念杯,看見毛澤東爺爺的肖像,對面有着離2008年奧運會倒計時有着多少天。 

1.故宮、皇宮 

  聽寶貝姐姐說故宮都比天安門大,天安門44萬平方米,故宮就要72萬平方米。姐說故宮有許許多多的豪宅。你每天換一個房子到死都換不完。這下你應該知道故宮房子多不多吧! 

  導遊領着我們看了當時古代的什麼經,讓我們看到了古代的房子,有的我還給它們照了張相呢!我們看到了古代皇上和皇后結婚時的情景,看到了古代皇上前宮和皇后後宮的房子都通通看完了 

2.北大、清華  

  來到北大,就看到校門口寫着:北京大學。剛一進北大,我便有了疑惑。咦!這北大怎麼全是茂密樹木呀,花花草草開滿了一地。校園裡邊的樹木都掛着小牌子,害怕有些人不知道這種樹的名子叫什麼。瞧,看人家北大想得多周到啊!後來我才知道北大綠樹成蔭是給了學生好的學習環境,那樣學生都有了好的學習環境,成績自然就上去了。我們回去應該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取得好成績,奮鬥北大。 

  第四天: 

1.看升國旗 

  今天早上4:30起床,就是為了到天安門廣場看升國。到了天安門廣場,我看見有的人還拿着涼席,我想他可能是一晚上都沒回去吧! 

到了5:00就開始升旗了,一共唱了三遍義勇軍進行曲才把五星紅旗升上去,剛升上去的時候我還給它照了一張立體照。 

2.上長城 

  誰都知道“不上長城非好漢”這句話吧。今天我們就來到了八達嶺長城,因為全陪阿姨不能和我們一塊上長城,所以我和張橋決定我們倆一塊上。看見前面幾個人都比我們上得快,我和張喬就加快了速度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我們的大鬍子哥哥,獰讓他們等着我們倆,下來的時候我和張喬可刺激了。大鬍子哥哥把我們一邊拉一個,就一塊兒猛地跑下了長城。啊!這真是刺激,爽呆了! 

  因為時間的需要,我們不能上完長城,這可是我的遺憾那! 

3.到河北 

  因為這已經是第四天,我們要到河北去。所以11點多就吃完早飯坐車到河北,可能是這幾天天天坐車,我現在是一坐車頭就有點暈,但是我只要一唱歌頭暈馬上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河北,當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,就趕緊吃完晚飯。來到了一家招待所。 

  我們剛把東西整好,許叢笑就來了,他說:“我告訴你們千萬不要開空調、電視。”剛才他們說了,如果弄壞空調賠600,弄丟遙控板賠100。他這一說,把我們四個都嚇得愣住了。他走了以後,我們什麼也不敢開,只把窗戶開開。心驚膽戰的睡了一覺。 

第五天; 

1.鴿子窩公園 

  我們來到了鴿子窩公園,這時候阿姨問大家想不想去水邊,大家都說想去,就這樣阿姨就和我們一塊到了海邊.我和張喬在一塊,她看見別人都為拾貝殼而買了一個鏟子,就對我說:“王丹陽,我也買着鏟子,鏟子兩塊錢,你買不買。我想了一下:“我不買.”她聽后便一個人去買了.我也就在那兒慢慢的撿拾貝殼,等她過來后,我們倆就走進海里,看有沒有美麗的貝殼.到了6點多,阿姨便集合了.我一看我拾的還挺多,便高興起來. 

2.北戴河、南戴河 

  本來我以為到了北戴河可以好好的拾貝殼,誰知道這兒的水裡有水母,我和張喬都不敢往裡走,只在旁邊玩耍。而男生都去游泳了,我們費了半天才找到了一個黑色的貝殼。我和張喬玩了潑水的遊戲,特好玩。 

  來到南戴河,沒想到這兒的情況比北戴河的還糟糕。剛進去一點點,我們旁邊的小妹妹就被水母給蜇了幾下,嚇得我們都不敢進去了。我們在土邊挖了一條長長的渠道在把海水往裡面一倒,這下就成了美味可口的牛奶了。弄得我們哈哈大笑。 

  已經來北京五六天了,也看了北京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。懂得了許多知識,我來的時候心情非常激動,當然回去的時候也不例外嗎,我還是那麼激動,因為我回去有許許多的東西寫呀!

北京七日游 標籤:七日作文 北京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五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