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神秘島一天游300字作文

神秘島一天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天,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珠海神秘島遊玩。 

  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,終於到目的地了,我們一進去就分開玩起來了。 

  我們先玩過山車,我們先看看別人玩。聽到別人喊“3、2、1。”就跟着他們喊起來。數完后,那過山車好像火箭一樣衝上了50多米高的軌道,然後一個翻身,向下沖了下去,再來2個360度,最後返回。 

  看懂了規律后,我上了車。“3、2、1.”車出發了,不玩不知道,一玩就心驚膽跳。衝上去的時候整個人好像失重的樣子。一到360度了時候我閉上了眼睛不叫出聲音來,我是個男子漢,不要害怕。下了車,我超級頭暈。我真是“花錢買罪受啊”。 

  我該輕鬆一下了,我去了聽音樂,那些歌曲優美動聽,把我的疲勞都趕走了。 

  我們後來玩了…… 

 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,雖然有點失望,去很開心,因為我增強了膽量。

神秘島一天游 標籤:神秘島作文 讀《神秘島》有感作文 天游峰作文 青島一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