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向日葵300字作文

向日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秀麗的春姑娘來臨了,山清水秀,農民伯伯又開始播種了,他們把優良的種子種進田裡,也把烏黑光亮的葵花種子撒進了肥沃的土地里。

  一陣春風,一場春雨,種子從泥土裡悄悄的跑出來了,它們來到了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,,葵花呢?它也用它那兩片強有力的嫩芽舉起着“人”字形的種子。

  陣陣春風,場場春雨,向日葵長高了,已經有五六片葉子了。它象一個快樂的小朋友,無憂無慮的成長。

  夏天到了,在這成長的季節里,向日葵已經告別了自己的童年,長成了一個“小夥子”。你看,它那舒展的葉子多像一把小芭蕉扇啊!頭頂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花骨朵——小小的綠色的花盤。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,終於開出了輪子似的花朵,幾十個黃色的花瓣圍着花盤。花盤中間是密密麻麻的金燦燦的花芯,美天都跟着太陽轉,難怪叫向日葵。

  向日葵真美啊!



向日葵 標籤:向日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