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開心時光350字作文

開心時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不否認、我曾今是那麼的期待六一節的到來。可是、現在的六一卻代表的分別。也許是一生的分別吧?

  我慢慢的變得感傷了、也許就是因為要畢業的緣故吧?每當這時,一幅幅畫湧入我的腦海。看,那是因為班上有人吵架了,我緊皺的眉頭;呵,那不就是我在班上對同學們面露的笑臉嗎?是那麼的燦爛、可我現在卻完全笑不出來了;咦、那不是我在班上有人落淚花時,遞給他(她)們的一張薄薄的紙張么;呀,那不是我在與班上同學開的一句句玩笑話么……

  這些畫面慢慢的消逝在我的腦海里,引起我一陣陣的沉思。是啊,既然一起大家在一起那麼開心,那就繼續與同學們開開心心的過下去、不好么?變得那麼感傷,說不定會影響大家的情緒呢。

  嗯、對。我要開開心心的面對每天與同學們在一起的開心時光!

  南京市三條巷小學六年級:夜、小汐



開心時光 標籤: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