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缺心時代500字作文

缺心時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缺心時代  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溢洋  

  在某城大街上,有很多心在跳動。天哪!這世界真是奇妙,心都在大街上跳。可是,這究竟又是為什麼呢?  

  以前這個城市非常熱鬧,人們也都很開心,這裡簡直就是極樂世界人間天堂。可是最近,不知怎麼了,人們眼睛都直直的,這個城市也變得冷漠了。失物招領處變成了失心招領處,那裡有很多心,它們傷心地哭泣着。良心說:“你們看,現在人們都不要我們了,他們都變了。”愛心說:“這也不是我們想看到的,幫助大家是我們的職責!”同情心說:“對呀!對呀!我們現在都不知道我們的歸宿在哪,好想有個家。”善心說:“是啊!但我們也不能在這裡乾等吧!”責任心發話了:“我們不要在這裡了,還是去尋找主人吧!”良心、愛心、同情心、善心、責任心、孝心等異口同聲說:“好,我們現在就走!”就這樣,心們一起踏上了尋家的路。於是才導致了現在這樣對局面,每顆心都在街上跳。  

  良心跳到了一個人身上,誰知,良心被彈回來了。愛心不服氣,也跳上去,結果也被趕了回來。隨後,同情心、善心、責任心、孝心也試了一遍,但是,都沒用。各種心又在別人身上試了又試,可是,還是沒成功,它們又一起討論了一下,決定還是回到失心招領處,到處流浪終歸不是個辦法啊!  

  那些心回到了失心招領處,靜靜地躺在柜子里,傷心極了,它們等待着人們前來認領。   推薦的作文書籍



缺心時代 標籤: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