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家碧玉①1700字作文

小家碧玉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700字

  林逸竹,國際物流集團董事長的寶貝女兒,就讀於金伊學院舞蹈系。天生就有這着一張精緻而美麗的臉孔,陽光的氣質和練舞的標準的身材,出身於貴族家庭讓她在待人接物的時候都有一副絕對優雅的禮儀,和一般嬌氣的千金小姐極為不同的是她的善良。 

  ??清晨的陽光從茂密的香樟林里投射下來,穿過層層交錯的枝葉,斑駁破碎的陽光影印在滿是落葉的地上,像是在喚醒沉睡大地的一樣,帶着清新的氣息。 

  ??傳來淡淡的花香從後花園里傳來,闊大的別墅在靜謐中蘇醒。突然從別墅里傳來一聲尖叫,穿透寂靜的花園。正在花園裡澆花的人聽到聲響抬頭望樓上看了一眼,然後笑着搖搖頭繼續打理他的花園。 

  ??“哥哥,救命啊!”從二樓慌慌張張的衝下來一個穿着粉紅色睡裙,睡眼惺忪頭髮亂亂蓬蓬的林逸竹,赤着一雙腳手裡抱着藍色的小海豚抱枕,甚是狼狽的樣子。 

  ??坐在客廳里吃着早餐品着咖啡的林澤晨,看着狼狽不堪的妹妹忍着笑,優雅的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站起身的時候,粉紅色的人影剛剛好撞進他的懷裡。 

  ??“哥哥,有……有……蜜……蜂。”驚魂未定的林雨晨依偎在哥哥的懷裡,喘着氣,語氣慌亂。 

  ??“蜜蜂?家裡怎麼會有蜜蜂呢?快讓哥哥看看有沒有哪裡被蜇了。”一聽到妹妹說有蜜蜂,林澤晨不由得被驚了一下,慌忙拉開躲在自己懷裡的人仔細的檢查着,看看她有沒有被蜇傷。 

  ??從小到大,妹妹都是他們一家人的手心寶,老年得女的林喬生對唯一的女兒格外的疼寵,一家人恨不得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她。懂事善良的林逸竹並沒有在家人的嬌寵下變得野蠻驕傲,反而更懂得去關心體貼別人。每每林喬生去參加什麼聚會,總會特別驕傲的向他的朋友介紹他最寶貝的女兒,在他眼裡所有的榮譽和地位都比不上他的一個女兒。 

  ??“沒,沒,它沒咬我,是我在窗子上看到的,幸好我及時關上了窗子,不然我就中招了!到時候就可以如你所願的增肥很多斤了。”皺着一張小臉,林逸竹嘟着嘴巴,故意挑起曾經林澤晨對她開過的讓她很生氣的玩笑。 

  ??“讓你長胖一點還不是為你好啊?看看你練舞練得都瘦成什麼樣子了。”林澤晨一臉不悅的看着瘦了很多的妹妹,責備的語氣里掩飾不了滿滿的寵愛和心疼。 

  ??“哥……拜託拜託,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呢?”一想到整家的人都要她吃多點長胖點,她心裡就有氣! 

  ??“寶貝,怎麼啦?你剛剛那麼慌張的叫什麼啊?發生了什麼事嗎?”林母在廚房聽到愛女叫聲就放下還未做完的蛋糕走出廚房,正好看到走到門口的丈夫。 

  ??“媽咪,爹地,早啊!”看到母親的林逸竹一臉笑容的張開雙手往林母懷裡鑽去,順便撒撒嬌。 

  ??“你這丫頭,告訴媽咪,發生什麼事了?”林母輕輕拍了拍愛女的背寵溺的說道。 

  ??“沒,沒事。”她又怎麼會不知道蜜蜂是從哪裡來的,自從父親在後花園裡種上了鬱金香和玫瑰以後,來採花的蜜蜂和蝴蝶就多的不像話,她的房間又臨近後花園,嚇得她都不敢開窗了。但是考慮到父親現在不上班了,自己更不能殘忍的剝奪了他唯一的愛好。 

  ??“雨兒,她被蜜蜂嚇到了。”林澤晨坐在桌子旁,繼續優雅的品着他的咖啡無心的說道。 

  ??“哥……”林逸竹微怒的跺了跺腳,心裡都在怪他的多事。 

  ??“蜜蜂?家裡怎麼會有蜜蜂呢?”林母詫異的看著兒子。 

  ??“還不是老爸養的花招來的。”林澤晨繼續說著,完全不理會妹妹拚命的示意的眼神。 

  ??“寶貝,沒被蜇着吧?”站在沙發旁的林父一聽到是因為自己養花引來了蜜蜂,心裡微微有些責備。 

  ??“沒事,沒事,蜜蜂而已嘛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爹地,媽咪你們都不用擔心啦。媽咪,我好餓啊!你做的蛋糕還沒好嗎?”為了不讓他們自責,她趕緊扯開話題。 

  ??“就快好了,你先上去換件衣服再下來吧。”一臉慈愛的林母笑着轉身往廚房走去。 

  ??“爸,你不用自責的,那傢伙一向都善良慣了,你們兩老越是這樣,她越會覺得自己太任性,太嬌氣,我們這些做長輩的總要給她機會,讓她自己成長的。”看到林逸竹上樓以後林澤晨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淡淡的對沙發上的父親說道。 

  ??窗外的陽光依舊明媚耀眼,漸漸變得刺眼的陽光引來了知了的吟唱··,帶動了夏天的節奏。 

 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小家碧玉① 標籤:小傢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