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別損人不利己500字作文

別損人不利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有些人,還真是令人捉摸不透,經常做出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,做一些不能給自己帶來利益的事情,卻還要去損害別人的利益,這能對自己起到什麼作用嗎?還真是莫名其妙。做一些只能損害別人利益事情,你就能得到什麼東西嗎?那麼為什麼還要去做呢?損害別人你就能開心了嗎?和誰過不去,都千萬不要和你自己過不去,這隻會給你和別人平添煩惱。

  有件事讓我很記憶猶新,有一個人把車子停在了一個樹的下面,沒想到那天天氣實在太惡劣了,風雨交加,那顆根基不穩的樹木竟然就這樣倒了下來,還真是運氣不好,就這樣直直的砸在那個車子底下,這下可好。車的擋風玻璃都碎了,可都半年多了,警察都來了好幾次,可是車主就是不願意挪車,聽說是和這棵樹的主人杠上了,要等樹的主人來賠錢,把樹挪走,他再挪車。天哪,這是和你自己杠上了,還是和樹的主人杠上了呢?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就是覺得有些愚蠢,這可是你自己的車,可憐了那麼台車。就因為樹的主人和車的主人就一直被壓在了底下……

  更令人氣憤的是,都已經半年多了,他們這兩個人到現在還沒出現,還真是損人不利己啊。一點都不別人着想,這個被樹壓倒的車已經嚴重影響了城市的市容,可兩人都不準備處理。難道你的利益是利益,別人的利益就不叫利益嗎?

  什麼事都可以做,就千萬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,什麼事都改變不了 ,只能給別人和自己平添煩惱,實屬愚蠢。

別損人不利己 標籤: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