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最近,一系列的事件使全班同學的氣氛變的沉悶起來。因為有一個同學的書本頻頻被撕,桌子椅子上也被踢過,而且上面也被寫了罵人的髒話。 老師知道后就開始徹查。

  開始時,老師說過,是誰做的就要承認,可足足等了好幾分鐘都沒有人主動承認。

  於是,老師開始認真的查了一個多小時,真相在目擊證人的口述中浮了出來。

  分別是雷武、王新儒、李承駿等三人乾的。

  其中,我印象最深的是李承駿,剛開始,有許多人都說看見了,李承駿說沒有,老師親自詢問了他三遍,他都死不改口的說沒有,別人早承認了。

  最後在超過一大半的人的指證下,他才勉強的承認了,而且還狡辯了一下,浪費了很長時間,這僅僅只是踢桌子的事而已。

  第二天,老師開始查是誰撕英語書和椅子上寫髒話的時候,這三人還是守口如瓶,誰都不承認。因為英語書被撕的慘不忍睹,英才書其中一頁的單詞表甚至被撕成碎片,找不到了,椅子和桌子上的罵人髒話雖已被擦去一些,但還是有一些已經滲進去,擦不掉了。這是多麼嚴重的後果呀!

  後來,終於又在證人的指證下,居然又是李承駿乾的!

  先前,老師也再次給了李承駿認錯的機會,可他還是死咬牙不放。

  最後,才像擠牙膏一樣,稀稀拉拉的敘述了猙獰的真相。而且居然還在兩個家長面前又狡辯了一次,又浪費了寶貴的一個多小時。

  老師生病了,我們應該很懂事,不惹事。但是卻沒有想到給老師添了這樣多的麻煩。

  這件事讓我很難忘,也讓我領悟到了許多。

  首先,就是做人要誠實,用你做錯事的勇敢去承認錯誤。

  這件事或許我們都無法感受到老師心靈深處的痛,因為李承駿是老師非常信任的一個班長。

  所以我一定好好珍惜老師給我的每一個機會,也絕不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與器重,要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對我的辛勤培育。

  也希望李承駿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早日改正。

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