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們的世界充滿愛900字作文

我們的世界充滿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2008年5月12日14日28分,不幸的災難降臨在華夏大地上,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,摧毀了汶川周邊360萬公里寧靜、美好、和諧的家園。同時,連日大雨造成的泥石流瘋狂的吞噬着生命和道路。天府之國頓時滿目瘡痍,殘破不堪失去了夕日的美好景色,正是這場災難讓我們的同胞失去了最摯愛的親人,讓孩子們琅琅的讀書聲消失……災難帶走了一個又一個幸福、美滿的家庭,一盞盞希望的燈滅了。但就是這場災難,把華夏13億兒女的心緊緊聯繫在一起,凝合成一股強大的中國力量。 

  在這場災難中湧現出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…… 

  6月14日,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,她已經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了,透過廢墟的間隙可以看見她死亡的姿勢,雙膝跪着,整個身體向前匍匐着,雙手撐在地上,像古人行跪拜禮,看上去有點詭異,救援人員確定她已經死亡后,準備走向下一個建築物,救援隊長好象察覺到了什麼,忽然往回跑,邊跑邊喊:“快過來。”他費力的把手伸進女人身體底下摸索,忽然激動地喊到:“有人,有個孩子,還活着。”孩子在母親的保護下,毫髮未損,當救援人員把他抱出來時,還安靜的睡着,他熟睡的臉,讓所有人都感到溫暖。醫生給孩子做檢查時,意外發現被裡塞了一部手機,上面寫到:“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還活着,請記住,我愛你!” 

  母親是偉大的,母愛是超越生死的。 

  當汶川縣映秀鎮的群眾徒手搬開跨塌的鎮小學教學樓的一角時,被眼前一幕驚呆了。一名男子跪在廢墟 ,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,兩個孩子還活着他卻永遠離開了他所熱愛的講台。由於緊抱兩個孩子的雙臂已經硬朗,救援人員只得含淚將之鋸掉才把兩個孩子救出。他就是該校29歲的張米亞老師。 

  “摘下我的翅膀,送給你飛翔。”多才多藝,最愛唱歌的他用生命詮釋了這句歌詞,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保守住了生命之門,師恩是無私的,師恩讓我們受益終身。 

  因為地震道路不暢,大型挖掘機運不進去,救援人員就用手挖,手套壞了,就徒手挖,受磨出血,簡單包紮一下,再接着挖,他們不怕一次次餘震帶來的危險,他們真的很讓人感動與敬佩。 

  災難無情,人有情,華夏13億兒女心繫災區,眾志成城。 

  愛心在你我之間傳遞,真情在美麗的天空下綻放,因為我們的世界充滿愛。

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標籤: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