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游大香林600字作文

游大香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

我們駕車前往大香林,一路上風景秀麗,花紅葉綠,似乎還是春天.到了大香林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得像廣場一樣的大門,城堡的石階帶我們來到近二樓高的路上.這條路十分寬敞,上面鋪着瀝青.右邊是一個個圍欄,而左邊卻是一座翠綠翠綠的大山.山坡上有許多半掩埋的大罈子,我們紛紛猜測是幹嘛用的?有的說是腌制食物,有的說是水缸,我認為這可能是墨壇,因為罈子邊緣有些黑黑的墨跡,我想一定是像王羲之這樣的大書法家用過的.

  接着,我們走到了這個景點的終點——開山隧道。這是一道長約幾十米的隧道,四面環山,它也坐落於一座大山裡。我們走進一看,和其他通車的隧道一模一樣,只是路面好象比一般隧道的窄,因為這裡只能開觀光車。更寬的是行人道,道旁的牆壁上有許多凹進去的壁櫥,都打着燈光,十分漂亮,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人們都不文明,亂扔垃圾,弄得這裡髒兮兮的。隧道里十分暗,只有頂燈和壁櫥那發出暗淡的光。

  可走出隧道后就不同了,簡直是一片人間仙境,陽光充足。我們看了看路標,選擇了去“香林桂雨”。那原來是一個桂下休閑區:有吃飯的木桌竹凳、有供人野餐、搭帳篷的綠色草坪,還有可以釣魚的釣魚台。雖然我很想去綠色草坪搭帳篷,可是沒帶上帳篷;想去釣魚台釣魚,但是又沒有漁具。只好無奈得在桌椅前大吃大喝,聽着小鳥唧唧喳喳得叫,最多也只可以去看看用圍欄圍着的百年千年大桂樹。由於是10月份,桂花早就落光了,唯一的娛樂就是去連着釣魚台的小溪玩水。玩累了就只好回來坐在竹凳看大人打牌。就這樣到了兩三點,大人招呼我們準備打道回府了。

  今天我又領略了家鄉的一大風景名勝,真是留戀忘返、意猶未盡啊! 

游大香林 標籤: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游大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