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寫給同桌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
寫給同桌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的原同桌: 

  你好!最近過得怎麼樣啊?一切都進展的順利吧! 

  你知道嗎?5月4號我們看你沒有來上學,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擔心你,都怕你被人拐賣了,怕你在外面學壞了。後來你爸爸來了后就跟老師說你沒有來上學的原因,老師下午就對我們說,你沒有來是因為你5月3號晚上連作業都沒有寫完,你爸爸就出手打你,打的你鼻子都流血了。第二天說是來上學,可是在學校不見人影——你離家出走了。 

  班上有的同學很擔心你,我也是。雖然說以前你是我的同桌,只是現在我們都單人單桌,可是你還是我的同學啊!我、小月和小敏等一些同學都很擔心你。雖然還是平淡上課,可是在課下大家都很想你,老師也是這樣的,我們巴不得快點把你給找回來,班上空一張桌子,也就差一個人,那麼,這個集體就不是一個完整的集體了! 

  在你沒有來上學的第三天中午,我和小月準備找小楊寫尋人啟事,希望能夠快點找到你,這樣這個大家庭就是個完整的了。 

  可是,到了下午,老師改作業改到我時,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,從老師說的話中我們知道了一個令我們興奮的消息:你找到了! 

  老師打電話的內容被同學聽到了,都圍過來說你找到的興奮消息,你看,大家都很關心你吧! 

  你來上學了,大家都來問東問西,只是有的同學在那裡說風涼話,而我們呢,卻高興得不得了! 

  我希望以後你不要在這樣了,不要讓大家擔心你。對了,還有呢!再你失蹤的這三天,你的爸爸也來了學校好幾趟呢!大家都很擔心你!你以後要是再這樣,我們就對你不客氣了! 

  好了,話就說這麼多了。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哦!^_^

寫給同桌的一封信 標籤: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