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lasttime500字作文

lasttime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跌倒了,爬起來再哭。 

  小學六年間,跌倒過,於是我們爬起來。一年級的時候要有隻大手攙扶,我們才能重新站起來,可是,現在不了。長大了,不該依戀那隻大手了。我們自個爬起來,拍拍塵土,笑着繼續前進。 

  六年間。 

  我們笑過、哭過、痛過、恨過、愛過…… 

  因為會失去,所以才珍惜 

  因為死亡,我們才會覺得生命可貴。 

  孤寂是花朵,它在綻放,美得凄涼,最後把我們吞噬在它冷艷的花瓣之下。 

  小時候,總是希望早些長大。而現在,我走到了童年的邊緣,真的一點也不開心,這才發現,“快些長大”的願望多麼愚笨。小學生涯也即將要說拜拜了。 

  珍惜吧,我們時間不多了。感慨吧,美好而短暫的童年。 

  你永遠猜不到,笑容的背後埋藏着怎樣的悲傷的情緒。朋友,我們將要分離了,請在這之前,認真地笑。狂野地笑。讓這笑容替代所有不快的回憶。給我一個假象—— 

  “即使凄涼,笑靨依舊……” 

  分離,是必然。 

  畢業照。 

  將笑臉定格在那一刻,表面風平浪靜,內心在翻天覆地,這是彼此給予的最後一份禮物。它叫“童憶”。 

  離別總是比重逢要來得多,如果那一天到來了。請記住,我叫末息,末息的末,末息的息。 

  這六年,輕描淡寫。 

 

lasttime 標籤: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wantto作文 iwanttobe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