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未來的城市一角700字作文

未來的城市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請跟我來,這是城市的一角,建築物都很新穎,獨特,別具風格。先看看雲中游泳池,它懸浮在空中,所以空氣特別新鮮,又能給人們增添樂趣,讓人們看到全城美麗壯觀的景象。它還能隨便移動,給花草澆水。

  從雲中游泳池下來,就來到了全城一級的公寓,眼看外觀只能住一家,其實,裡面千家萬戶,數也數不清。房頂上的風車既美觀又能防止地震,當地震到來時,風車的馬力會增大十幾倍,使房子先飛到空中,地震停時就恢復原狀。

  

  這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——糖果屋。一看外型就知道,因為這屋子全是用糖果做的:門是用餅乾做的,牆是用奶磚搭的,房梁是用朱古力棒做的,房瓦是用巧克力製成的。你看,這房子能住能吃,小孩能不喜歡嗎?裡面的服務員喜歡培養小孩自立自強的能力,所以就讓小孩當一天服務員,發一袋糖果。

  

  這個既古典又新式的建築物就是超市了,它廣告牌上的天使娃娃的嘴裡會不斷吐出這家超市的廣告單,不用工作人員們動手,超市頂上的巨大洋蔥里裝滿了各種可口的果汁,專供給那些可愛的孩子們。

  

  那獨具卡通風格的建築物就是學校了,那樓頂上的小鬼鍾是那麼可愛,那麼逗人。樓下就是教學樓,裡面設施齊全,“老師”是電腦,孩子們可以隨時學習,不會擔心由於暫時的貪玩而錯過了今天的講課,興趣廣泛,表現好的孩子們,還會得到獎分,由獎分來決定孩子的成績。旁邊的公園和小山是孩子鍛煉身體的用的,使孩子們能做到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各方面都優秀的國家棟樑之才。

  

  你想來嗎,坐進時空隧道,來到這個世界吧! (圖片太大,免)

未來的城市一角 標籤: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未來城市作文 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