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文明城市魅力宣講350字作文

文明城市魅力宣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這個國慶節,老師布置了一項“為家鄉代言——爭當文明城市魅力宣講員”的作業。在這之前,我們可是做了充足的準備——寫文明宣講詞、畫文明漫畫等。同學們八仙過海、各顯神通。我呢?畫畫很拿手,但媽媽說我講話不大方,要多鍛煉。因此,媽媽和我一起寫好了宣講詞,還在家裡練習了一番。

  10月3日中午喝喜酒,這可真是個好機會。我帶着評價表、小紅花,興緻勃勃地跟媽媽去了飯店。一入座,我就喜滋滋地來到阿姨面前,甜甜地說:“阿姨,把垃圾放進垃圾桶,給大地一份潔凈,讓環境更添清新。宜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,軍功章里一定有你的功勞。”阿姨聽了,邊笑邊說:“我家甜甜長大懂事了,真是個美麗的文明使者。”“那就給我點贊吧!”我乘勝追擊。阿姨很樂意給了我“好評”,而且還給我貼了紅花點贊。耶!第一個宣講對象輕而易舉拿下。

  接下來,我依次來到哥哥、伯伯、外公、舅舅面前,一會兒撒撒嬌,一會兒嚴肅認真,輕輕鬆鬆就拿到了另外4個贊。媽媽樂呵呵地說:“傻丫頭,你真有一手!”我笑着說:“這叫軟硬兼施。可別小看我哦!”

  哈哈,這次喝喜酒真是一舉兩得!既宣傳了文明,又鍛煉了我的表達能力。



文明城市魅力宣講 標籤:文明城市作文 創文明城市作文 創建文明城市作文 魅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