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傷心的滋味600字作文

傷心的滋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那天,天灰濛濛的,下着小雨,樹木都無精打采地立在路旁,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我不敢相信,老師會不讓我參加朗誦比賽;我不敢相信,全班這麼多人能夠參加,而我卻不能;更不敢相信,連朗誦水平一般般的嚴青青也選上了,我卻沒有選上,我不敢相信……

  那天,老師宣布朗誦比賽的名單,我以為自己會選上,可誰知卻名落孫山,那一刻,我傷心極了!心裡好像有無數把利劍刺了進去,我咬着牙,強忍着沒讓眼淚流下來,那時,我真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可事實就是事實,不論我有多麼得傷心,多麼得不相信這個事實,但還是得接受,還是得面對,想着,淚水卻像洪水般涌了出來。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哭了多少時間,只覺得心裡稍微舒服了點。

  很快到了放學時間,老師讓那些選上的同學留下來排練,我看着,感覺喉嚨像咽住了一樣,鼻子酸溜溜的,我知道我又要哭了,便把小黃帽往頭上一扣,轉身奔出了教室。我一路狂奔回到了家,連媽媽也不理,就跑到陽台上放聲大哭起來,淚水打濕了一小塊地,我一邊哭一邊想:老師為什麼不選我,我的朗讀水平雖說不上很好,但也不差,怎麼會選不上……我越哭越傷心,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不要哭了,下次努力吧!”“努力有什麼用?再努力老師也不會相信我的!”說完,我又哭了起來……

  這件事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傷痕。但我要用自己的實力證明:我能行的!

  駱駝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哲雯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傷心的滋味 標籤:傷心的一天作文 傷心的淚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