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家鄉600字作文

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嘀嘀嘀”什麼聲音,原來是再老人院里的那台“老虎機”啊! 

   “押西瓜”“不對,是押紅燈。”“你不要在那裡瞎摻和,是選77”好吵啊!我好不容易才從喧鬧的人群中逃出來,“搞什麼?這麼多人玩?不行,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他們為什麼迷戀這個機器。”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查個水落石出。  

  經過我一段時間的明察暗訪以及親身體驗我知道了,這個被人們俗稱“老虎機”的機器是一種以賭博形式引誘人們上當的。跟古代賭坊差不多,但是更神奇的是這個機器可已設置的,永遠是贏多輸少 。 

  我老是想不通:“為什麼人們總是迷戀這個機器,難道只是為了那一點錢嗎?”所以我決定親自體驗一下,領教一下老虎機的魅力。 

  我首先從壓歲錢中抽20塊,把他們換成硬幣。先投一塊錢進去每個都按一分,結果是血本無歸。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:“你多投一點進去,中了超級爽。”我聽了旁人的提醒投了5元,分別押了蘋果和橘子。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居然中了。“咚咚咚”如流水般的一元硬幣嘩嘩從機子里掉出來了,我欣喜若狂的大叫起來。可是好景不長,沒過一個小時我把錢都輸光了,這是我才恍然大悟,這些機器這是抓住了人們“贏了還想贏、輸了想扳本”的弱點切合,很容易一頭栽進去,把人套牢,直把你的錢耗干為止。 

  因此,玩老虎機的本質只能在這個“玩”字,玩玩而已。若想從老虎機中贏多少錢,無異於虎口拔牙,在理論上和實際上的可能性都不大。看來,人們把這種賭博機稱之為“老虎”是有深刻道理在其中的。玩輸了,要能立即“剎車”,不讓自己被套進去;贏了,要能見好就收,功成身退。只有如此,才能不被老虎機所玩;否則,就只有被老虎機張開血盆大口吞下去的份了。

家鄉 標籤: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