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詠嘆調400字作文

詠嘆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詠嘆調 

  轉眼間一個寒假洋洋洒洒就過去了,我也轉眼間變成即將小學畢業的大哥哥了。 

 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,如同一個恍惚的夢,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 

渡過這個夢,沒有過多的回憶,只有對畢業以後接?而來的中學生活感到一點恐懼與壓力。 

  小時候總想着自己離中學還遠着,但我錯了,真的錯了,有些距離,你覺得越長,它來到的就越快,快的讓你措手不及..... 

  懷念童年時,躺在碧綠帶着潮濕的草地上望着月明星稀的夜空,感嘆着天地的偉大,人類的渺小;坐在山頂上倍感粗糙的石頭上凝視着滿山遍野,呼喊出心中的壓抑,心中的悶氣;站在海邊黃金般的沙灘仰望着自由飛翔的海鷗,與它們一同傾聽海風的訴說...... 

  這一切雖然有可能會被以後的生活所改變,甚至扼殺和抹殺,但我不能逃避它,而且逃避還是個膽小的選擇。 

  雖然以後的生活不會再像童年時那麼美好、無憂無慮的,但是坦然面對可能會得到更多逃避而得不到的精彩! 

  好好學習吧!開拓出更加美好的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