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放飛的理想500字作文

放飛的理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風箏在天空中飄呀飄,那好似我的理想,等翅膀硬了,在天空中飛翔。飛上那天空的雲端,迎風斬浪。

  陽春三月,這真是說的沒有錯。暖暖的春風吹在身上,感覺舒服極了。看看天空的幾隻風箏這才想起我的主要目的,那就是放風箏!我把風箏拿出來,一手拿着線一手風箏在廣場上狂奔,但是天公就是不作美,每當我快放起來的時候風又偏偏停了下來。沒關係再來一次,老天好像被我感動了,我的風箏終於飛了起來。我的風箏越飛越高,可是弟弟卻幸災樂禍的說:“你的風箏遲早要落下來。”哼,他絕對是嫉妒我。線松一點我放一點,不好,風箏就要落在了樹上,我一邊收線,一邊暗罵弟弟是個烏鴉嘴,但風箏還是落在了樹上我向樹那邊走去,可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風又把風箏給颳了起來,風箏又在藍天下飛翔。風箏飛的很高時,這時風箏的線竟被磨斷了,風箏被風給颳走了,等我還沒緩過勁兒,風箏就以經刮到了地上,看這情形,爸爸立刻朝風箏掉落的地方奔去,我也回了神立刻收線,我收完線爸爸也回來了,連上線立刻又讓我們放了,可我有一點擔憂會風箏又跑了?會不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人生就是這樣,未知的困難就要勇敢的面對!”我和弟弟有一個好的提議,把自己的理想寫在風箏上,讓自己的理想在天上飛。讓自己充滿活力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  抬起頭,天仍然很藍,水仍然很青,草仍然很綠,怎麼美好的世界,我們為什麼不朝着理想前進呢?

  六年級:王思源



放飛的理想 標籤:放飛的風箏作文 放飛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