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學的不過是廢物700字作文

學的不過是廢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有時會有點呆,獃獃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過來。現實的確時殘酷的,不能讓人好好幻想下,:“XXX,你來回答這個問題。”我在上課時,我會覺得老師講的可以說是廢物,學習那些有什麼用數學那麼難懂什麼單位1,什麼垃圾題重複了N篇了,還講...... 

  我從前是個只會感受那些廢物的人,有時會有以絲反抗的念頭,馬上就被扼殺了,老師可以毀了我們,真正的好老師是決不會對學生髮脾氣,棍棒伺候的,我真的很奇怪額,老師以為那些罵的話真的可以改變學生對學習的態度嗎?不!我們班是個典型的例子,我的同桌腦子很好用,可也會考差,因為他上課在做以後的作業,不聽課,可他要用起功卻可以一鳴驚人,練習冊里沒有一題可以難倒他。有的同學被老師罵了幾句依然我行我素,偶爾用點功也能出奇的好,聲明他沒作弊。其實每個孩子都是個天才,只是被學校補充了太多的廢物而已。 

   我在鄭淵潔先生的皮皮魯里看過,太多申斥了學校的教育方針有嚴重的問題,一套皮皮魯玩具玩上了一年,就可以使人學會自己所有要學的東西。其實,學校只是政府搜刮錢的地方,學那麼多的東西,在現實生活里卻一點也用不上,從小時候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自學有關這個目標的知識,比去學校那個地方花錢取廢物好太多太多了。 

   有的人可能認為我說的只是胡鬧而已,其實呢,這是個不容抹殺的事實。兒童逆反心理是最強的,學校說的那些道理,哎,說了不能實施暴力,天天拿棍子打人的人是誰啊!為小孩的貢獻太少,還說什麼孩子是祖國的花朵,澆的水施的肥等於沒有,孩子是未來的建設者,我在懷疑家長學校是不是正在殺了孩子的思想,和同學打鬧懷疑暴力,和異性有來往懷疑是早戀,孩子一失誤就罵,你是最笨的,我怎麼生了你這個兒子(女兒),孩子的信心,思想日日下降,還不是那些帶着真理面具的惡魔鼓搗的。 

   我也不想說了,寫太長可能沒耐心看下去吧。你們那些偽裝真理的人好好反思吧!

學的不過是廢物 標籤:真的不想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