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魔法五姐妹(7)600字作文

魔法五姐妹(7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——華冠王宮大廳—— 

  “依妮啊,你已經十年沒用硬性武器了,這次黑暗之戰,你該用上了吧。”國王對依妮說。“是啊,姐,你老是用柔性武器魔笛,這次戰爭你要用上它。”依諾說。“我們五個姐妹中你的武器最特別了,還分柔硬性的呢,我們就沒有。”依琳說。“父親,黑暗王國什麼時候開始攻打我們?”依妮問。“大概五天後左右吧。”國王說。“恩,那還夠時間,我還可以修鍊,我的硬性武器:魔鞭。”依妮說。“哼哼,沒想到你還有分柔硬性的啊。”遠雙說。 

  第二天,國王他們一早就聽到:打鬥的聲音,原來是五姐妹在互相切磋武藝。國王和皇後來到五姐妹練武的地方,說“恩,真是辛苦了,來休息一下吧。”“好!” 

“你們不要修鍊得太猛,留些到打黑暗王國。”皇后說。“依妮啊,你的硬性武器修鍊得怎麼樣拉?”國王問。“還好,不過還需要努力。”依妮說。“加油啊,姐姐。” 

  “報,殿下,皇室國王到此。”一小卒說。“那快請進。”“魯德,來拉,你的那五個小夥子修鍊得怎麼樣拉?”卡魯貝國王說。“還行,你的女兒們怎樣了?”魯德國王說。“還好。”卡魯貝國王說。“抽空讓我們的孩子互相比一比。”魯德說。“好啊。”卡魯貝國王說。五姐妹和五兄弟(寒~~~~)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五天時間快過去了,五姐妹和五兄弟將會怎樣呢 

  (未完待繼) 

   下回將揭曉

魔法五姐妹(7) 標籤:兄弟姐妹作文 姐妹作文 兩姐妹作文 姐妹情作文